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党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12 15:5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药学院5月11日在840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党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超、总支副书记李光霞和全体党员以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11组参赛选手,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真挚的感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别山精神等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阐述了对爱党、爱国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诚挚情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风貌。

最后,来自19级药学1班的葛帝彤、张怡乐、郭文蕾同学演讲的《党·我的母亲》和19级中药3班轩涛、赵明月、宋春蓓、陈慧洋同学演讲的《1921-2021百年巨变》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D6CD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师生们饱受了一次优秀革命思想的洗礼。本次演讲比赛用语言的力量传递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思考与感悟,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