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6-30 17:37

6月30日,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后勤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上午9时,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其军做了题为《“战疫”当前 做“新时代”硬核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梁书记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人民取得抗疫全面胜利的坚实基础,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直面未来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要求每名共产党员切实肩负起使命责任。专题党课内容生动、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扎实做好后勤本职工作和防疫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会上,由罗强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用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践行职责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下午3时,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办公楼周边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后勤处党支部)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