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2020-06-22 17:20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饶永梅作了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药学院副书记李光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饶书记首先播放优秀校友,河南省人民医院护士卢勇兵参加河南省“援鄂医疗队”在武汉青山方舱医院坚持抗疫的感人视频。作为援鄂医疗队勇士,卢勇兵同志用丰富翔实的资料、图片和视频,讲述了援鄂医疗队在汉31天一线救护中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医疗队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品质和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接着饶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疫情发生后中国政府如何在第一时间建立体制、采取措施;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战“疫”时刻,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关键时刻与人民同在,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宗旨和承诺。最后饶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当前的疫情防控斗争中继续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增强“四个自信”,增强社会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在工作中弘扬抗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教书育人的教育工作中,为我校的职业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力量。(药学院党总支)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