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勤履职 牢记使命勇担当
2020-06-21 09: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6月20日上午,医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100余人,来到红二十五军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弘扬大别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新建的何家冲学院军史馆。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图片文字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吴焕先、徐海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斗、成功完成长征任务、迎接中央红军在陕北建立大本营的感人事迹。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深切感受鄂豫皖人民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别山红旗不倒”的革命气概。

随后,在文化广场由医院党委书记陈凤玲同志带领党员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增进了对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了解。在参观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大别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热情,担负起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附属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党总支)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