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防疫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6-18 09:34

返校复课期间为了营造安全、优美、整洁的实训环境,6月17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徐聪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学院实训室进行清扫、消毒的志愿活动。

在汽车仿真与电控实训室里,10多名学生党员志愿者每人划分一块区域进行清洁,有的手持扫帚、有的拿着拖把、有的身背消毒设备,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实训室里的地面、课桌和实验台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一团小小的废纸、角落里散落的塑料瓶、实训台上的几滴油渍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整理完卫生后志愿者们还对实训室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和通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实训室焕然一新,受到实训室管理员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清扫、消毒的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优美的实训环境,更对提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运动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带动了身边其他学生参与进来,共同维护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果。(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