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同心抗疫守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
2020-06-17 15:06

2020年6月15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数计学院开展主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吕争以“同心抗疫守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党课讲述了此次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最美“逆行者”的生动育人素材,深刻阐明了他们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展现的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的中国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勉励广大学生:一、坚定信心,携手防疫不放松;二、坚定情怀,大力弘扬“信职精神”;三、坚定初心,明晰责任勇于担当。

书记吕争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各部门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了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同时,勉励广大青年学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求知中追逐青春理想,在求是中绽放青春的光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数计学院全体党员、返校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聆听了党课。(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