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9-11-18 1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引导广大党员追寻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11月16日上午,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之际,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殷来宾带领下奔赴我市红色革命的摇篮柳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上午九点整,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柳林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聆听、观看了豫南早期革命活动的历史照片、文物及文献资料,了解了柳林乡的红色革命和抗日斗争历史,追忆了革命先驱恽代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柳林留下的光辉足迹和丰功伟绩。一张张照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实物,让同志们深受教育、深感启迪。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在纪念馆内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为7名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总支书记殷来宾向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党员“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以过“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精神“钙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手臂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听党的话、跟党走,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18日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