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3 1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支部联支部”志愿服务活动,3月28日下午,药学院青年党员前往结对的义阳社区开展“青年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党员们走进社区服务中心,为困难群众送去粮、油、奶等慰问品。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打扫室内卫生、测量血压、谈心读报,并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医学知识,进行医学常识科普讲解。困难群众对青年党员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下,更加坚定了乐观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药学院青年党员们将继续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形式,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