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活动
2023-06-27 08:50

又是一年毕业时,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把合适的人送到合适的位置上”,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了“青春领航,‘就’你出彩”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用心用情,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暖心就业指导服务。

精心组织、长效指导。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就业指导推荐会、就业指导座谈会,指导毕业生进行“职场适应”,建立就业帮扶跟踪档案,实时关注毕业生就业去向,帮助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创新引领、党员示范。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示范引领,将就业指导与党员示范相融合,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志愿活动等教育活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他们的榜样引领作用。


精准帮扶、全情指导。学院党总支利用官网、微信群等信息平台,持续向毕业生推送国家政策和岗位信息。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就业困难毕业生一对一结对,为其修改简历、指导面试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全体党员教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充分挖掘资源,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

校企融通、梯队联动。学院党总支通过访企拓岗,加强了校企之间互动沟通、合作发展关系,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平台。3月初至今,学院先后走访了河南华测检验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助推校、企、人才共同发展。同时,开通就业咨询服务热线,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互联的渠道保障,及时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在这个“特殊时期”,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毕业生稳就业使命,加强对学生的帮扶和指导,植入“情感沟通”,营造暖心毕业氛围。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