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三级联创│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30 17:50

炎炎盛夏,骄阳似火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教师党支部于七一前夕前往信阳市罗山县铁铺镇开展了“迎七一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革命老区人民特别是困难群众送去便捷、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活动来到铁铺镇中心街道,活动现场,药学院教师党支部教师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开展诊疗工作,热情耐心地为群众量血压,号脉搏,详细了解每一位就医群众的病情,并仔细询问他们平时身体健康状况,有无在家服药史,如何应对血压高、血糖高等问题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为他们讲解疾病预防和健康养生知识,同时,根据患者病情发放药品,提供细致贴心的义诊服务。


一部分党员同志深入社区居民展开健康知识宣讲,利用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及防疫降暑药品等方式普及夏季常见病、多发病防治方法,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生活观念。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对自身健康关注程度;而且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真是方便了老百姓,暖心又贴心,努力为老区群众提供就近、便利、常态的“家门口”服务,不断增强了群众就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供稿人:樊轻亚  陈超)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