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三级联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千方百计拓岗位,党建引领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8-29 1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8月16-19日,由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吕争、副书记张礼涛带队到合肥苏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走深走实。


调研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家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同正在实习的学生开展座谈,听取大家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大家找准目标定位,努力工作,提升技能,为企业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同时校企双方就现代学徒制建设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与苏州市赛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框架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人才供需关系新增就业和实习岗位500多个。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深入了解了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找准了高水平校企合作的结合点,有效加大了校企合作力度,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筑牢了优质平台。接下来,学院会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坚持校企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为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加强与优质企业的联系,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共同为社会行业发展培育人才精英。

撰稿:吕争 罗锦锋


友情链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679、6281775  邮编:464000